P : PERSON

THEA & HUNTER
WILD ROOM
TOOL | QUICK MOP

綠植成為越來越多人的心靈與生活寄託,不光只是美化居家空間角落的使者,而是成為人們內心的輔導員。「植人野室」由熱愛植栽的小夫妻 Thea 與 Hunter 創辦, Thea 時常在社群上分享每種植物的特性與照顧方式、心得,「平靜、等待、耐心」是植物教會她的事,相信花在植物的時間,最終都會滋養自己、回歸本身,成為自己的綠洲園丁。

 

 

品牌名字由「小植人」改為「植人野室」,希望能以更專業的形象面對客人。讓我們一起跟著這對活潑可愛的小夫妻,來看看「植人野室」的日常與清潔!

 

 

住家混合工作室的空間,有點潔癖的 Thea 只要感覺四肢觸碰的地方不太對勁,或是整齊度不夠,就會立馬起身打掃。加上常需要拆貨包貨,結束後 Thea 總會直接用濕抹布擦拭過,她認為是最直接又快速的方式。

 

 

「會踏入養植是因為我們結婚時要婚佈,我想讓大家能在很多植物前拍照。」Thea 燦笑說著這個婚禮的小夢想,雖然當時養的植物都太小而無法帶去婚佈,但藉著這個契機,讓 Thea 和 Hunter 開始從仙人掌到觀葉,再到現在的塊根,慢慢踏入這個坑,也爬不出去了(笑),她把植物們當成孩子般照顧,自己也從錯誤中學習。他們覺得能試著把這些事情分享給剛踏入這一塊的新手們,於是成為了現在的「植人野室」。

 

 

滿分10分!為自己的潔癖程度打分數 

Hunter:4-5分吧!我只著重在睡覺的「那一塊」,認為只要床乾淨就好(被大家吐槽到剩兩分?)

Thea:8分,剩下的2分是留給自己的懶惰扣打,生活空間必須舒適整齊!

Hunter:她是名符其實的「灰塵糾察隊」,一看到灰塵就會馬上打掃。

 

 

分享第一次使用 QUICK MOP 的感想

Hunter:我覺得很輕巧方便,它能進到我們沙發底下,使用上舒適簡單,非常好上手。

Thea:終於不用拿著抹布擦地板了!如果不用掃地機器人,我真的都是拿抹布跪著擦地板,而且還會提一個水桶,需要更久的時間,現在有了 QUICK MOP 完全是我的救贖。

YOU MAY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