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 : PERSON

RYAN
平面設計師
TOOL | QUICK MOP

「我是東西一多或是混亂就會覺得煩躁的人」

從事平面設計與廣告相關工作的 Ryan,對於家中環境有相當的要求,秉持著「維持清爽簡單」,現在幾乎不再購入非必要的物品,同時不間斷地斷捨離,希望家中留下的都會是自己最愛且最實用的東西。

 

 

整理不是個任務,而是一種生活方式,享受整理帶來的潔淨感和生活空間。

維持好的狀態,到了大掃除時也比較不會那麼辛苦,Ryan 分享在打掃時習慣放音樂、點鼠尾草,清潔環境也順便淨化心靈。現在就跟著我們,一同來看看這位熱愛露營的設計師對於清潔的想法與生活規劃!

 

 

在這個重視「自我充電」的時代,Ryan 也不例外。

喜歡自己一人跑到戶外、接觸大自然,有目的也好,漫無目的也罷;無論露營或是爬山,Ryan 都能盡情享受跟自己獨處,以及能讓頭腦放空的時刻,希望能在生活和工作之間取得最棒的平衡。

因為工作的關係,加上本身較為龜毛的個性,在清潔用品的挑選上,Ryan 從小地方都會處處講究,他笑著說「外型絕對是我考量的重要條件之一」,且功能性也必須兼顧,不能華而不實,並提到 QUICK MOP 做到重要的一點,方便收納與輕巧不佔空間,增加他想打掃的慾望和儀式感。

 

 

滿分10分!請為自己的潔癖程度打分數

Ryan:給自己打8分,還有改進的空間(笑)

 

與我們分享初次使用 QUICK MOP 的感想吧!

Ryan:我覺得外型太好看~增加了我想打掃的慾望和儀式感!在實際使用上,360度的轉頭與扁平式的拖面,讓一些平時難清理到的角落隙縫都能輕鬆處理;特別喜歡QUICK MOP 推拉脫水的功能,省去了水桶也不用弄濕雙手。 

YOU MAY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