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 : PERSON

WE R THE CATCHER
攝影師
TOOL | SPIN MOP

曾拍攝過無數藝人與球星,私下的 WE R THE CATCHER 更是身兼多職;熱愛著單車文化,是台北單車領導店舖 nabiis cycle & coffee 的管理合夥人。

本身有許多不同身份,WE R THE CATCHER 希望除了拍照的部分外,在投入的工作上能有所成長,讓生活和工作設定的目標都可以順利達到,這是他今年對於自己的期許。現在,就讓我們緩緩挖掘這位藏在鏡頭背後的寶藏男子!

 

 

對於自己的潔癖分數,滿分幾分 WE R THE CATCHER 就打幾分!非常注重環境衛生,就算是別人不愛乾淨也會無法忍受。

「雜亂與骯髒哪個比較能接受呢?」 WE R THE CATCHER 拒絕選擇,兩個都無法接受(百編驚嘆!難得一見的男子)認為雜亂伴來的就是骯髒,而且環境對寵物也會有很大的影響,他會盡他所能地給寵物最舒適的環境。

 

疫情下,對生活或清潔習慣有沒有什麼改變?

WE R THE CATCHER:我是一個很有潔癖的人,加上本身有養寵物,平常就會把家中每個角落整理得很乾淨,所以疫情影響我對清潔環境的習慣上並沒有太多,都維持得很好。

 

 

對家中的環境最在意的地方是?

WE R THE CATCHER:我本身很愛待在家,無法容忍家中有任何不整齊或是雜亂的部分,我很在意東西的擺放陳列,想要每個角落都看的很爽!要形容我家一塵不染,我也認為不為過(笑)。

 

 

打掃時有無小撇步讓過程更為輕鬆?

WE R THE CATCHER:善用吸塵器,勤勞一點吧!有事沒事把家中各個角落打掃一遍,雖然一開始會覺得麻煩,但養成習慣後,很多事情就會變得簡單許多。

 

 

第一次接觸 SPIN MOP 的感想?

WE R THE CATCHER:面對各種大面積和各角落都可以輕易清潔,而且自己也不會用的全身濕,比起一般海綿與布盤的拖把,不論耐用與上手性皆完勝。 

YOU MAY LIK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