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 : PERSON

可頌&熊貓
GET OFF WORK
TOOL | SPIN MOP

是同事、是朋友,更是彼此家人般的存在。

畫畫是人們與生俱來的本能,美醜從來沒有絕對。下班族畫室由三位女孩共同創立,可頌與熊貓為創辦人之二,或許一開始會以為她們是難親近的酷女孩,但事實上,兩位都是很有想法的可愛女子!這樣的反差更讓人感到親切。

 

 

六年前,可頌與熊貓已經營過一間兒童美術畫室,現在的畫室希望能專注在成人多一些,但同樣保留原有的兒童課程。她們將畫室取名為「下班族」其實是個小意外,本來想讓上班族在下班後能藉由畫畫療癒心靈,但在討論名字時,不小心講成「下班族」,可頌和熊貓覺得這個名字很俏皮也帶有輕鬆感,於是決定將錯就錯,成為現在的「下班族」!

 

 

「希望給大家一個舒服乾淨的上課空間,同時更能專心享受創作過程」

畫室的兒童課程會讓孩子們體驗不同媒材,如大型畫布創作、彩繪,較容易把顏料噴灑在牆面和地面,於是課後清潔成為可頌與熊貓每日的例行公事。

 

 

在挑選清潔用品方面,可頌和熊貓認為功能及外型必須兼具,但重量也是考慮條件之一,並提到 SPIN MOP 完全符合她們的需求,就算長期使用,也不會造成手臂負擔,成為畫室清潔的最佳幫手。

 

 

滿分10分!請為自己的潔癖程度打分數

可頌:我給自己9分偏高~白色的地板和牆壁髒了很容易看到,會覺得阿雜,我一定要馬上清理!

熊貓:10分!(可頌狂點頭:「她動不動就不知道在忙什麼」)家裡有養貓,吃飯容易撒的到處都是,我看不慣所以隨時都會清潔。

 

 

與我們分享初次使用 SPIN MOP 的感想吧!

可頌:我覺得對女生非常友善!很輕,同時可以拖到桌椅、櫃子深處,有些拖把沒辦法拖到邊邊角角,所以對我來說很實用。

熊貓:淨污分離這個設計蠻酷也很棒,脫水的時候髒水會排到外層,裡面只剩乾淨的水,不會用髒水重複洗拖把~就不用一直換水,省時又省力!

YOU MAY LIKE